母親節又過去了,
時間真是太快,
沒有好好為她慶祝,
對媽媽我真是抱歉。 


母親節那天,
公司沒有假期,
所以昨天比平日早了起床,
心想和她一起共進早餐來感謝她對我過去的照顧和關懷,
怎料爸爸大清早已和媽媽出外遊玩慶祝了,
留下我和弟弟………….. 
真是既失望又高興,
失望是今天不能和媽媽一起吃早餐,
高興是猜想她今天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她也應該得到一天舒舒服服的假期,
為了我和弟弟她真是無私地完全付出了時間和精神,
她是我們的好耹聽者,
也是我們的心理輔導員,
每當我們遇到挫折和不開心時,
她都會耐心聽我的說話,
再給我適時的意見和安慰。


晚上放工回家時,
買了一對襪子送給她,
她很高興的跟我說:收到你這對襪子,
以後我必定會每天都很快樂,
甜甜蜜蜜地過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