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在最後的一刻完成功課了

把功課弄到麼晚才可以草草收場

並不是我最愛做的事

無奈那些問卷調查令我感受到如此的可怕

為了不想打擾太多人

把準備好了的問卷以訊息寄給朋友們

可惜等了數天才收集到預期中的一半

交功課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幸好在這個時候

有一位朋友主動聯絡我,

了解功課的情況

「告訴我,我的問卷是否太難?

「不,我只用了五分鐘的時間

放心,我找人幫你,

  你先整理好你已收集到的資料吧!

就這樣,過了不久,

坐在電腦旁的我看著收訊息的提示不停亮著,

那時我真的感動到流下淚來,

不出半天,

那些問卷調查已經超出了指定的數量了,

現在,我再三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也感謝,

未有填問卷調查的朋友所給予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