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在這次創傷中開始慢慢地回復過來,
但是,叫人擔心的並不是她何時可以重新振作,
而是近期一位以過來人身份自居的朋友。


我對她的認識不深,
只是bobo不願意孤單一人走在街上時,
我倍伴她而認識的一個人。


聽到這位過來人與好友閒聊時,
總是不斷把自己三年前初戀失敗的事,
和在這位舊男友的blog中發現他與另一女子相戀,
更把當年和她海誓山盟的說話,
套用到現今的女朋友身上而痛苦不堪。


我也曾因她的言論對好友做成不必要的影響,
而轉換話題,
但是她義正詞嚴的說:未試過初戀失敗的人,是不能了解我們的心情。


看著好友每次和她見面後,
情緒變得十分低落,
我也感到很難受!


這位朋友的初戀聽來也並不是那麼的快樂吧!
她樣樣事情以他為先,
一年多裡,
無疑地她是得到難以忘懷的一個初戀,
可是在這段時間裡,
他從開始時對她的處處忍讓得到的滿足感慢慢地發展成為習慣,
更不停地數說她和她的家人令他感到很不滿意,
最後,她心灰意冷地提出分手,
這個令她到現在還放不下的戀情也隨著終結了。



昨天晚上,
我突然收到好友父親給我的電話,
告訴我他已經與這位過來人聯絡過,
請她以後也不要再管女兒的事,
也請我多點與bobo 聯絡,
我了解到作為父親對兒女痛惜的心情,
只要我能辦得到,
必定會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h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